close

DSC01658  

(這是用來中和凝重(?)氣氛的照片......有中和道嗎?)

最近王建民外遇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或者說,對我與我周遭的多數人來說,除了新聞記者在皮肉上表現哀傷以外,大家都置身事外,實際上也如此。

 

不過,說到這個,那外遇和嫖妓到底有什麼關係?

.......其實沒什麼關係(喂)

但這個事件是引發話題討論的引信。

 

法律系的朋友和他的哥們一論起出軌問題,就順道關心起男女關係的人倫道德起來,幾個大男生湊在一塊、嘰嘰喳喳,討論不出半個結論,於是就找上我了。

(怎麼是我呢?說來話長......)

 

他問:妳對男生嫖妓的感覺如何? 如果妳是男生你認為你在有(或沒有)女朋友的時候會不會去花那3600?

 

第一個問題>

多數人的第一反應: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但我個人覺得滿足生理需求很正常,因為就連女生也不是所有人都會潔身自愛。

 

第二個問題>

大部分的反應只有兩種:「是」和「不是」。

不過,我個人覺得在做這個決定之前,是有參數可以參考的。 (朋友OS:你什麼都要複雜化

 

我覺得選擇的依據有兩個:「對另一半的依賴程度」還有「嫖妓的風險程度」

沒有女友,當然只考慮「風險」,總是有人會將得到性病或是進監獄長期度假列入考慮。

假如有女朋友的話,必須要看自己對女友的重視程度或是道德上的顧慮,再細分一點,還會有精神上或生理上的出軌,如果心靈合一的話,選擇精神上出軌比較多,反之,既然精神與生理不劃等號,下半身的問題也不用精神來考慮了。

有女友卻在感情發展出問題,而嫖妓沒有風險的話,我相信Happy going是很好理解的。

 

 ......我可能太認真討論這個問題了點。


【後台筆記】

 

經過長串的討論之後,我突然想到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具我朋友所言,他非常不懂得跟女生討論問題。

他的確也大方承認自己難以想像能和異性討論這樣的問題,甚至可以說,能討論的話題之廣,超出他的預期。

 

「對於能跟女生談這種事情,你是怎麼想的?」

友:「隔著網路的話......哇賽!跟這傢伙講話真方便W(他本來想表達的意思是:交談沒有顧慮,可以暢所欲言、自在的意思)

.......

....... ........

一陣沉默以後,他突然發現不太對。

友:「這......用詞好像不太正確?」

「 你知道『方便』這個詞可以解釋成很猥褻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