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我曾和玉井私下在舞蹈室以外的地方相約練習,
新夥伴善同好奇之下前來,
也愛上了這個運動,這個表演,
於是成為我們這個團隊的一員。

第二學期的前一週,真正的訓練開始了。
學長開始傳授他編組的表演動作,
除了耍旗的表演,也包括肢體,並且重複練習上學期所教的基礎動作。
這段時間,我遭遇到了瓶頸,
吸收速度比較緩慢,但是又求好心切的我時常弄巧成拙,
免不了被責備,
於是過去不順心的記憶猶如潮水般湧上。
我開始難過的想逃避,
藉口要陪考從剩下幾天的寒訓中逃之夭夭,
內心陷入天人交戰。

後來回想,
雖然我逃走了那一時,卻未必是壞事。
因為我得到了沉澱的時間好好思考,
如果我放棄了,我的感受會如何?
我會非常的難過自己放棄了大好的機會,
我會後悔自己當初的懦弱,
未來遭遇到更大的困難的時候,
我恐怕也會放縱自己。
我決定面對自己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