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次清清白白的,什麼都沒做就回家了........(你是想做什麼


DSC_0127  

希望之峰 (無咖啡因飲料)

  *這次忘記試試生乳了,殘念啊~~~~~

其實二次歸宅是意外之行,雖然開了很多次玩笑想二歸(很懷念Michaelis的甜點跟可愛的執事♥)


但是都輸給遙遠的距離了........


100分的衝勁很容易被「距離的障礙」給熄滅,也莫怪能維持遠距離戀情的人不只受人敬佩,還非常的偉大。(欸?扯哪啊)


這次怎麼會去呢? (重點終於來了)


因為阿哞被今天才公告的特殊活動給吸住眼球了,鬼使神差的決定前往了(沒有誤)


事情的經過就在我去學校辦事剛回到家,一開螢幕就收到這樣的訊息:


Michaelis 執事喫茶:

星期四是歐式麵包日,這天歸宅只要加價50元/人,即可享有健康又養生的歐式麵包免費吃到飽的優惠喔!
★此為非常優惠的活動,因此宅邸先試跑兩週看看,反應熱烈再續辦。
★口味依當天宅邸大廳提供為主,包含司康及磅蛋糕。
★需同桌參加,每次皆需食用完畢方可續點。


嗯?Michaelis親自發訊息給我?

 

怎麼可能,當然是貪吃鬼阿哞傳給我的。

 

他表示上次的Scone(司康)在我的獨佔之後,他什麼都沒吃到,以及他非常的難以忘懷當初點套餐、三層Low tea時的茶飲。


藉著家主發出的好康,咱們就GO吧!


難得阿哞不像是開玩笑般的積極鼓吹,於是我就被騙去了........


 


初歸離開時,我們一行三人碰上的是大雨中必須騎車離開,當時也正值傍晚過後,天色陰暗,甚至還多待了半鐘頭之久,而這次......


實在是非常幸運,從我可愛的公寓(南區)地下室騎出來的時候,外面竟然在下雨了!?


到底是什麼威能,每次歸宅都會遭遇暴雨!?


幸好我最寶貝的衣服穿在外套之下,趕緊套上雨衣就沒事了,但.......我可愛的新鞋啊,就這樣被雨水糟蹋了!T︿T


後來先到朋友家去再一同上路,等他買雨衣的期間,機車坐墊完全濕透了......我的小裙裙跟......嗚嗚嗚,總之下半身全泡水去了,雨好大~~~~~

 

騎到逢甲附近的時候終於沒有下雨,雨衣也不知不覺乾了,我的裙子跟.....卻.......(消音)


大概是市區大雨,Michaelis偏郊區,天氣算良好,所以我穿著雨衣現身的時候有種微妙感。(大家都露出:你為什麼穿著雨衣的疑惑)



拓的記憶力相當好,馬上就想起我們了,也許是每次出現都穿著高調,以及阿哞的真實性別有待考察的關係。 (欸?)


咦?你說我穿什麼?(笑)


哪是這麼容易告訴你?


(只好先來張........)


DSC_1361  


靈異照片!?  (咳咳,有人偷拍的時候不小心開閃光啦!)


是哪位說靈異照片的?真沒禮貌.......


阿哞向鳩提起懷念已久的配茶,於是我分別點了希望之峰的熱茶與冰茶。 (無咖啡因,對不能飲用咖啡因的人來說非常合適)


個人比較崇尚熱茶,天氣確實蠻熱的,可畢竟茶飲的味道在熱氣的蒸騰後,溫度漸漸降低後,與皮膚溫度差不多的水溫最能將味道留在舌頭上了。

 

冰茶反而會冷凍味覺,有失享受。


不過阿哞卻拍桌了......「味道不對!」


原來是用了與上次相同的基底,但是煉這次並沒有放焦糖,而據說初歸時的焦糖也放的偏多,喝起來自然不會完全一樣了。


中間的插曲:


阿哞的冰茶幾乎沒有加糖,於是請鳩加了糖漿。


首先是加一點.......


阿哞小嚐了一口:「奇怪?我是這麼嗜甜的人嗎?再加一點。」


這裡的糖是甜而不膩的好糖,喝起來爽口,所以會不知不覺的想加很多。


於是小鳩稱之為:「甜蜜的負擔。」


DSC_1367  


磅蛋糕(蘋果口味)


冰涼鬆軟的口感,很適合夏天!不知道冰在冷凍庫會是甚麼感覺?


還有另一種是香蕉口味的:


DSC_0120  


相信大家對飲食的評價一定很期待,不過個人的口味對美食是有影響的。


像是我跟阿哞平時就不偏好「香蕉巧克力」之類的包含香蕉的甜點,對香蕉的愛好也不足,所以味道不差,.......我不喜歡(我怕香蕉的某種味道)。


喜歡香蕉茶點的依然可以嚐嚐



當我掏出我可愛的Sony Ericsson手機時,拓被螢幕只有名片大小、幾乎要被包走手心中的手機給吸引住了。


「天啊!大小姐!妳的手機好小!這樣不會看不清楚嗎?」

 

其實用久了會非常順手的,這支手機精緻小巧正中了我的下懷,也解救了無法好好握住HTC等廠牌的我,它們的尺寸都大到我握在手裡會疲勞、隨時滑出手心裡的感覺。



伯爵紅茶麵包 (家主:英國紅茶茶葉製作的......)

 

忘記拍照 (喂)


不好意思,我就是想看大家有點失望的表情........ 別將我拖出去曬乾,我是嬌弱、需要照顧的大小姐啊!(?)


我提到伯爵紅茶麵包的陳皮有點苦。


家主大人回應:裡面的"陳皮"是主廚用新鮮香吉士製作的果醬,刻意不放太多糖以留住其原始苦味,這款果醬的味道曾經是涵碧樓的招牌口味。


.........


..............


您是問我又「複製」、「貼上」了嗎? 沒錯 (欸)


多情種子


DSC_0119  


這款麵包很美味 推喔~!


第一次上時烤得太久,第二次時已經有改進了:)


話說,我本來有聽說還有芝麻口味的麵包,但我後來驚奇的發現我竟然沒點到.........(囧)


有人跟我說我已經吃一輪了,嘎!?害我以為真的一輪的麵包都被我消耗殆盡了。


蔓越莓起司麵包


DSC_0122  


這.......餡料是有包含蔓越莓與乳酪的東西!


當小鳩提議這款麵包會上桌時,我聽見「蔓越莓」就忍不住非常文雅的(?)大聲歡呼,所以後面被略過了。


不過麵包有點大塊,所以我拿起武器.......不,我是說餐刀,求救表示我苦手了。


拓幫忙將麵包分成兩大塊,讓麵包更好分配一點。


再來再來:被戳一個洞的司康! (欸?)


DSC_1362  


與另外一份麵包同時上,同樣烤太久,有點乾,失去原本蓬鬆的口感。


不過初歸時嚐到的司康依然是美味的,所以這次就當作美麗的小錯誤吧!



奉上精美的茶杯御照XD


DSC_0117  


據說隨著經營的時間變長,正面評價以外,宅邸也開始收到相反的意見。


不過,我仍然覺得這裡真的很不錯喔XD


不僅是茶,初歸的鹹派也很令人難忘! 阿哞甚至嚷嚷想加點了!


雖然我二歸都奇裝異服(?),最後還將化妝室當成個人更......(噓,不能說)


異地的朋友也有不少人鼓吹我到時候擔任導遊帶路,可見他們對這裡有相當的期待呢!


執事們,也請加油。


(這次又是平日,所以依然是拓、鳩和煉......還有初見面的路人家主)

順便在這裡小小抗議一下:家主大人的白衣呢?(家主:今天佯裝路人)紅T


FB:https://www.facebook.com/Michaelis.tw

 

(預約、品項、聯絡電話與地址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