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059  

先奉送疑似歸宅的惡搞畫面一張(喂)

「因為臉拍圓了,只好美化一下。」(誤)

 

當時從某人的衣櫃翻出來的時候發現拉鍊已經壞掉了,而且皺巴巴,於是大中午的就拿到服裝店去修補,直到歸宅時間快到的時候才去拿。


不過衣領太寬大,穿起來非常不合身,可是預約時間在即,沒辦法回頭更衣啊...... 於是,各位讀者們,我們先說好:我沒有說我穿著這件蘿莉塔騎機車喔!

 

 

 

終於到的時候,我已經快被多層裙襬給熱死了,但是臭阿哞說要等阿草到再換。


您知道穿這件衣服的優點跟缺點都是太高調嗎?雖然我穿起來像穿T-shirt逛街一樣非常自在(欸)........




實習生.煉在等待時間中替我們解說菜單,說起話來還差點咬到舌頭的感覺......還好在他的努力之下還是解說完畢了。


他真的是非常努力,所以我特別在歸宅日記上記了一筆,事後卻發現我錯將煉的名字寫成與「煉」的音近似的另一個字了....... 真是不好意思。


接著,本月壽星阿草終於趕過來了,據說中途還跑去東海了是吧...(無法停止爆料的人


阿草似乎非常驚訝我今天的盛裝出席穿著,於是我說這是阿哞的鬼主意。我只是沒說我也覺得這很好玩........(欸?)

(周圍傳來執事們的竊笑)



拓走出來為我們服務,伸出手來要幫忙我們提那些重量非比尋常的行李,真是...辛苦了,接著拓將我們帶到樓上的座位之後將傳說中的拓&鳩娃娃也擺在到桌上。


傳聞是非常細心的大小姐製作的。


DSC_0053  

  


預約電話是前一晚才打得,接電話的是小鳩,聲音相當輕柔,氣質很相似於某個朋友,不過一時之間還真想不起來。


拓:「請問這三位大小姐需要點什麼樣的餐呢?」


貌似大姊姊樣的阿哞輕輕舉起了一隻手搖晃著:「那個,請不要叫我大小姐,我是......(公的)」


因為早已預料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我們事先在出門前預謀不告訴執事真相這件事情了。 (喂)


(我錯了,對不起,請不要因為小小的惡作劇就將我丟進台灣海峽)


也感謝執事們的配合演出(?),阿哞大小姐(?)的稱呼真相在開誠布公之後立刻換成了少爺。


DSC_0061  


陽台的裝飾富有季節的氣息,從陳設之間能隱約感受到其用心之處,由於位處偏僻,所以也較為寧靜恬適。

(缺點是路途漫長......) (OS:或者有人不該穿羅莉塔出沒?


我要換衣服的時候問了洗手間,結果他們的服務真是客氣到嚇死人,竟然事先更換坐墊套(驚)


優先呈上的套餐配茶 (無咖啡因)


DSC_0064  

無咖啡因這點真是拯救了阿草,因為阿草不能飲用含咖啡因的任何飲料。(包括可樂)

 

這點在我們這群朋友之間是出了名的。


三層下午茶的英式Low tea


DSC_0066  


以藍莓點綴的泡芙在咬下去的瞬間,嘗到了鮮奶油中特殊的酸甜,口感意外的好,真可惜我不記得問這道點心呢。


DSC_0068  


最上層的是南瓜鹹派、餅乾(白芝麻與黑芝麻)、黑森林


每一樣都是美味的點心,不只外觀美好到令人食指大動,連味道也非常的好。


第二層是司康 黑櫻桃與奶油兩種醬混搭的口感完全不膩,而且融合得相當好。


由於這道司康實在是太好吃了,我甚至捨不得分享給垂涎於兩旁的饕友啊!(喂~~~)

(經過這餐午茶之後,我當晚已經塞不下正餐了(淚目)


服務與餐點兼具的地方並不多,所以我們都給他們很高的評價,這也難怪會聚集了熟客流連,據說營業以來有人已經歸宅超過十次了。



優雅美麗的羽毛筆....... 好想用她寫字來裝賢淑啊,但是真的不容易下筆=_=|||


DSC_0072  

 

位於1F的美麗紙玫瑰花束


作工精細到令人讚嘆... 我也好想要有個插著玫瑰花束的花瓶放在家裡裝氣質XDDDDD


DSC_0076  


離去的時候,與煉結束了最後一段的問候,在玻璃店門閉合的同時,由店內飄來的花香味似乎也跟著漂走了......


初次歸宅的體驗出乎意料的好呢。


Michaelis 執事喫茶

https://www.facebook.com/Michaeli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