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桌電搬回來之前,我想寫篇文章揭發自己的黑歷史(!?)

喂,那邊的,別偷笑!要拍手啊! 您不知道這超需要勇氣的嗎?

 

 

最近我騎著我可愛的新寶貝小綿羊出門時,朋友會露出有點羨慕我的新車的表情欣賞我的小綿羊,有人甚至說出了真心話:「我也好想要一台新車!」


於是我嚴肅無比、用連我自己都懷疑的正經八百的態度,語重心長的說:「沒問題的,只要你自己付錢。」


沒錯、沒錯,當初要買新車時提議的人是我的母親大人,不過鄭重宣布自己沒錢的人也是.......母親大人,於是我只好淚汪汪,不,是滿懷欣喜與惶恐的呈上自己用血汗儲存已久的荷包。

 

反正買的車也是自己騎,沒什麼好難過的,而且自己付的錢,意謂撞爛了也無所......不,我是說,撞爛了還是自己負責,母親大人大概只會瞪幾眼、念幾下,不會一輩子對你抱怨她的荷包多出好幾份.....我是說多一份修理費。



不過,讓我真正想灑淚的是,不到一週,我就因為手機正好到了簽約到期,續約與替換新手機,再次掏腰包付錢,害我超想哭.......不對,超感動的,我一個禮拜內就拿到兩樣閃亮亮的新玩具(時隔四年才換的新手機&新車車)。



朋友各個都是關心好友的慈善人士,瞥見我那可愛、亮晶晶的加大鎖小綿羊,都會問一句:「妳要小心別撞到啊!」


「已經撞過了。」 (是滴,所以來不及了)


「.......」


於是你會見到人生百態中最精彩的神情變化,這讓你的感覺超爽的.......不,我是說,丟臉的不敢接下去解釋了。


當然,在我這番誠實的告白之下,所有人都會面露同情,然後打聽到底發生了什麼是。



「這個嘛,當初想著在地下室練車比在車流鼎盛的馬路上安全嘛!」


「是喔?」

 

「不過,我們的地下室是出名的環境糟糕,路面不平整、坑洞既多又大,地面因為終年漏水的關係又濕又滑,騎車打滑是一定的,而且障礙物又多。」


「.......」 (不好的預感)


「車車打滑就跟距離最近的消防栓~~♥......」


「.....................」


不把話說滿果然對的,所有人的表情都跟當初我發現車子開花時的瞬間差不多精彩。


基本上,塑膠車身去撞厚重的大鐵箱這麼驚悚的事情,根本不需要去打聽車子到底有沒有事。


這還不是最慘的問題。


慘的是,在下的車車才剛買快一週而已。


 

為了安慰我受傷的心靈,車行老闆除了在我娘經過那間車行,發現犯罪證據前修好我的小綿羊(只有車殼須要修理),順便告訴我曾經有人剛交車的當天就因為車速過快,把車子給撞到爛掉的故事。


我總算是好過點了。


想到被我娘抓到我就批批剉啊!


(話說車子自己買,修理也自己付吧?)


(別說了....傷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