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作品02  

(20120610補上)建立新的頭髮光澤圖層  

無論好壞都請饒了我吧啊啊啊啊啊啊~~~~

光是這張圖就快把我給殺死一萬遍了咧咧咧咧>口<|||

因為是初學者的練習,所以我選了一位我個人相當崇拜的大師級人物的作品來描......

無論是我心中還是現實,他都是個大師,如果公布原始圖,差別大到我會想哭。

所以請大家不要追究唷♥ 啾咪♥  (註:原圖是黑白)

階段一 線稿  

【階段一 線搞】 無論如何都比人生第一次小試身手還要好(爆)

那張圖實在是...... 不堪回首啊(抹臉)

(請參照相同分類的第一篇)

 

階段二 底色完成    

【階段二 底色】

底色是整張圖的基礎,所以相當重要!

至於,怎麼畫呢?

因為在下資質駑鈍,參考書上指示的底色畫法「挖嚨看某」 (台語)

我自己選了一條旁門走道.......

 

階段二 部分底色  

底色1 頭髮/皮膚

建立新的圖層之後,例如「頭髮」

我用「油漆桶」將整張圖層填滿選好的「底色」,再用橡皮擦將「頭髮」以外的區塊擦乾淨。

階段二 底色  

底色2

每一個部位的顏色都各分出一張圖層。

階段三 頭髮光澤  

底色3 補上背景XD

這次練習的重點在於人物的繪製,所以背景只有簡單的處裡。

練習作品01 

(20120609 完稿1)

【階段三 完稿】

勉勉強強的完稿...

頭髮的部分是我最困擾的部分,

一開始還很淒慘的畫成詭異的蔓越莓...... (抹臉)

練習作品02   

(20120610完稿2)

總而言之,終於完成了~OH YA (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