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我的眼皮還很重、神智還很迷茫的時候,我翻了個身,想在真正起床之前賴點皮,哪知這一翻就是眼冒金星,我的頭撞上了床頭櫃,星星在我頭上繞成圈,活向上天堂的天使光環一樣。

(真是痛死我了......)

 

搭公車到補習班上課的時候,早上撞到的腫包還在痛,我懷疑我在無意識的情形下,特別用力的跟床頭櫃親密接觸了吧!

 

我揉著頭問櫃台小姐:「今天上課嗎?」

 

小姐:「當然囉!」

 

「可是今天愚人節耶!」

 

小姐:「那我可能要打電話給老師,如果他敢愚我的話就完蛋了。」

 

恩...看在我還能說笑話的份上,我還很正常。

 


其實我原來想的標題是:【今天一天】

.......

一看就知道我沒什麼話可以說=_= (已經沒話聊到這種地步了嗎?)

 

真正的想說的話反而說不出口,心情真是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