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83

 

差點要被我遺忘的一次難忘經驗...... 

正好前陣子碰上了期中考,沒有即時分享這篇有關生魚片的文章,直到我翻到照片才驚覺自己略過它了!


位於台中第二市場,附近還有知名的老賴紅茶。


首先是生魚片拼盤,新鮮的生食上桌!


DSC_0487  

快來嚐嚐QQ的蒟蒻與生魚片吧~口水啊~


蒟蒻非常重視口感,又軟又Q,非常好吃呢!


DSC_0485  


DSC_0486  

 

 

不過生魚片切得有點厚,必須嘴巴張得大口一點才吃得下去...... 


這樣我的形象該如何是好!?  ( 你有形象嗎? )


DSC_0482  


這間店可愛的地方就是芥末! 我盤中的芥末雕成葉子的形狀,我朋友的則是心形唷!


DSC_0489  


這盤的干貝類(最左邊)後來被我朋友吃掉了...... (據說是我大方讓渡,自行認輸?)


(好吧~我超想嘗嘗看得啊~~~)


DSC_0490  


嚐起來香香甜甜的,既生魚片之後,另一道深得我心的握壽司!


魚皮羹


DSC_0494  


據說是周末限定的好料喔!


有滿滿的軟Q魚皮,不會有很多的湯湯水水,讓你覺得料不實在。


湯頭的香味也不會過膩~


玉子燒鰻魚


DSC_0498  


外表樸實也常不住美味~


喜歡鰻魚的人,不能錯過這一道~


(突然想起自己的玉子燒果然跟能手差好多唷XDDD)


其他相關:

http://irobot0820.pixnet.net/blog/post/28412254-%5B%E9%A3%9F%5D-%E4%B8%80%E7%B4%9A%E6%A3%92!%E4%B8%B8%E4%B8%80%E9%AE%AE%E9%AD%9A%E3%80%82%E6%A5%8A%E5%AA%BD%E5%AA%BD%E7%AB%8B%E9%A3%9F@%E5%8F%B0%E4%B8%AD%E4%BA%8C%E5%B8%82

 

http://nicole0726.pixnet.net/blog/post/28944304-%E3%80%90%E5%8F%B0%E4%B8%AD%E5%B8%82-%E9%A3%9F%E3%80%91%E5%A5%BD%E6%BB%8B%E5%91%B3%E7%9A%84%E6%A5%8A%E5%AA%BD%E5%AA%BD%E7%AB%8B%E9%A3%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