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02

(一進門就會見到的可愛擺設)

 

難得沒有上班的清閒日子,我滿腦子只想出門,無法靜下來念書,於是想起了早就想去、位於中國醫附近的輕食餐廳。


這天下著雨,而我的邀約又很臨時,所以收到的回應大多是拒絕,不過我不介意,繼續努力找可以同行的人,終於找到最近往來比較多一點的朋友。

 

DSC_0504  

 

牆面的壁畫五彩繽紛,將食物描繪的秀色可餐,餐點還沒上桌就已經口水滿地了!


DSC_0507  

對喜好藝術的人來說,無論擺設、壁畫,充滿著溫馨逗趣的色調。


DSC_0514  


由於這時段的客人較少的緣故,二樓不開放,只有一樓。


最後我們選了位於魚缸旁的沙發座椅,與可愛的小魚們作伴:D


這裡是要先行去櫃檯點餐、結帳的。


DSC_0521  


我期待了這麼久,當然是要點帕尼尼囉!


DSC_0522  


上菜時,老闆還熱心介紹近日將會更新菜單,拭目以待吧!


DSC_0511    

老闆在櫃檯中忙碌的身影。


[帕尼尼]拔絲藍帶起司豬


DSC_0523  


全穀麵包考得好香喔


不過...... 「老闆,我的配餐是沙拉欸?」


老闆一臉驚訝:「不是脆薯嗎?」


「脆薯是我朋友的......」

 

朋友在一旁默默點頭,神態靦腆....... (欸?) (原來看到老闆會害羞嗎? (大誤)


老闆重新奉上配餐沙拉


DSC_0531  


沙拉除了新鮮蔬菜、切丁翻切、香蕉切片、葡萄乾和玉米等,還有堅果呢!


[烙吐司]蜂蜜蘋果奇異果


blog8121  


如蜜糖般的香甜味道,卻甜而不膩,無論麵包咀嚼起來的鬆軟感還是繽紛的果香味,都在舌尖留下甜蜜難忘的感受。


不過,與其說這是午餐,還不如說是下午茶更合適呢!


點心拼盤:雞塊、起司條、雞柳


DSC_0528  


 任選擇點心中的其中三款,搭配在拼盤當中。


唯一稍有不滿的是醬料...... 番茄醬看似百搭的醬料,卻是我較不喜歡的口味之一。


雞塊搭糖醋,炸雞塊的香味才不會被重口味的醬料給掩蓋。


起司條與雞柳的味道也是較為清淡,而最重要的部分是酥脆的口感,如果醬料是蜂蜜(黃)芥末會比較好點。


(我個人其實偏愛酸奶,但這畢竟不是大眾口味,很少會有店家提供~)


正好我們兩個都不是偏愛薯條沾蕃茄醬的人,所以番茄醬幾乎沒有用到呢....... 唯一作用只有擺盤


DSC_0533  

美味的起司條~


口水有沒有滴下來?


接下來不負眾望,飲料上場囉!


義大利可可亞


DSC_0538  


通常的店家搭配加價的升級套餐,只要飲料超過配餐飲料的價格,就會看飲料的超額來決定補多少錢,不過這間一律補30元差額而已喔!


我對輕食店的可可亞一般沒什麼期待,因為端出來的大多是杯巧克力色的飲料,與其他地方相差無異。


但是米多栗卻用鮮奶油與巧克力醬點綴,讓色香味俱全完美的展現出來


我、我......... 只好不畏肥胖的點下去了!


其實最近在存錢,所以當點餐點的多了,發現花費可能會超出預算時,我面臨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掙扎之中


但,難得出門,就不要怕花錢了....... 只好冒著荷包破掉的生命危險給它、給它........


心情有點五味雜陳,要美食(美人)還是要金錢(江山)呢?  (朋友:=_=........)


紅茶


DSC_0542  


雖然我有推薦他喝喝看泡泡系列的飲料,不過他還是決定打安全牌,來杯淡定紅茶。


檸檬片很有技巧的福在飲料的最上方,切片也切得相當好看,真是佩服老闆的手藝!


米多栗的FB:https://www.facebook.com/midori22080920


可以參考營業時間(周二店修)、地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