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1

 

兔子兔子 台中一中店 http://rabbitrabbit-burger.blogspot.tw/

 

會走進「兔子兔子」完全是意外,因為我們不知道該去哪裡好好坐著說話,於是走了進來...... 

(ps這並不是食記,只是照片都拍了才......)

 

飲料有NT80無限續的汽水或雪梨茶等,不過店內低消100,還需要一成服務費。



半年前高中同學曾與我聯絡過,不過一忙起來就忘記回覆,於是我就被自然忽略了.........感覺真的沒鳥我(囧)


網路雖然是很方便的東西,卻也成了壓力的另一種來源,如果你不回應或是忘記回應,對方總會將之解讀成:「你是對我有什麼不滿才無故神隱的?」

(*神隱:消失)


我為人很單純(?),沒有特別的意思....... (驚悚)


或是「太方便」了,所以「相聚」不再像以前一樣式那麼寶貴的一件事了,總覺得想找人直接揪就有了,結果莫名其妙斷聯絡的情形頻繁上演。


原始的美意不再。



月底的時候藉著想走訪新的店的機會,私下傳了訊息,雖然最後去的地點不一樣了,但是...總算恢復聯繫了。


DSC_0264  


草莓冰沙


(可惜不會放草莓,那團奶油好空虛啊......而且只有哀戚的草莓醬味道)


(早知道就點巧克力......悲傷)



庭如在我們說話的途中接了好幾次電話,就像我們(高中)畢業旅行時,頻頻有人打給他。


那是她的弟弟,特別喜歡知道她在做什麼。這大概是我們三個人之間唯一確定不變的一件事了吧!


離開高中校門之後,各奔東西的我們正一點一滴的改變,無論是生活習慣、穿著打扮。


「大家以前的宅女氣息好像淡了很多?」


庭如:「不,一樣宅!」(只是逛街的次數多了點(小聲)


聊著聊著才知道:原來雅萍已經沒有住宿了,原來新學期開始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題外話:享用草莓應該像(下圖)這樣啊.....(被打)】


DSC_143702  

 

(Michaelis執事喫茶 草莓塔)


提了幾件時事或打工的事情,時間差不多了,我們決定該離開了.......


庭如:「總覺得今天說的話沒有以前多?」


「也許是...不需要說這麼多了。」


總覺得以前囉嗦的樣子漸漸遠離自己了。


她點點頭,回應的笑容讓我放鬆很多,這表示我們的改變不是壞事。


DSC_0263  

 

 

薯條 NT110 (含一成服務費)

 

其實點冰沙配油炸薯條對喉嚨不好,我當晚就遭到現世報了..... 


刷牙的時候咳出血(驚悚),於是我整晚都與白開水和血腥味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