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3702

終於與朝思暮想的草莓塔相遇了♥   


今天朋友有事要辦,無法確定能不能如期歸宅,直到中午才臨時預約了下午的位子。


預約中:小鳩!你穿鼻孔雞嗎?


小鳩:是啊!好羞恥喔!


我:那一定要GO了! (喂)


當時我剩下一個半鐘頭能......做皮拉提斯&伸展操、洗澡、梳妝打扮 (阿哞:您真忙


原以為很難再14:40準時到為,沒想到在阿哞的帶領之下,我只飆了40分鐘的機車就到M宅了!驚悚

(其實我騎不快)


我...我準時了!(抖)




今天的客人比預期中的多...感覺可愛的執事們都快忙不過來了。


懶懶熊阿拓上前迎接的時候,阿哞非常客氣的發出「噗茲!」.......


拓:是的...我今天是懶懶熊(有點兒無奈)


「小雞鼻孔呢?」


拓:馬上會現身的。


果然,燕尾服的家主現身的隨後,小雞鼻孔鳩也出現了:「又見面了!」他說。


環伺宅邸1F的四周,發現室內的裝潢做了相當大的改變,據說家主利用他神祕的力量將家具與裝飾們做了移動,相信之後歸宅的大小姐/少爺們會有不同的新感受。


 

單點水果塔(季節限定) 草莓塔


DSC_143702

 

有沒有垂涎三尺的感覺XD  特別以糖果風格呈現水果塔的甜蜜感♥ (結果撰文的我自己也餓了.......=_=)


無論是鮮奶油還是草莓都是酸甜、軟硬兼施,口感非常到位的甜點。


品嚐過草莓塔之後,我對未來的季節限定水果塔也感到期待了!


三層下午茶 歐風蔬食

DSC_022202  

 

九月起,華麗進化的三層下午茶!


光是欣賞就難以忍受、很想品嘗了吧XD


第一層


DSC_022302  


蔬菜的新鮮度非常重要,對沙拉來說佐料適中是最好的:)


酸梅很脆,非常順口,酸甜剛好>W<喔!


三層下午茶的絕佳開胃:D


第二層


DSC_0228   

 

樸實的外表下竟是意想不到的精華!


蛋黃竟然能雕飾成這麼美麗的樣子,著實佩服小精靈的手藝!


粉紅色的麵包是咖哩麵包,阿哞立刻就愛上她了.....


阿哞:我可以下次來點一大堆的咖哩麵包嗎?


我:乾脆請家主將三層下午茶(只)放滿咖哩麵包如何?


阿哞大力點頭。


.......


..................


萬一吃太多,從喜愛變成痛恨怎麼辦?

 


DSC_144502  


難以忘懷的甜蜜第三層


DSC_023702  


美好的初步之後,樸實的第二段之後,第三層若是不夠難忘,句點自然不美好。


DSC_1447  


抹茶紅豆是我愛好的口味之一,不過......三層畢竟不是我點的,我只能小嘗一口,嗚嗚~


伯爵紅茶司康的茶香很濃郁,留在齒縫齒縫中的香味回味無窮啊


今日招待鹹派:


瓜百菇派


DSC_0234  


菇類的濃郁,比想像中的還香呢!


家主特別介紹櫛瓜的外觀像是黃瓜,口感則偏向南瓜。


雞蓉玉米鹹派 


DSC_0231

 

甜食享用過頭之前,鹹派是個美味的好選擇! 


原本對鹹派沒有相當愛好的我,都十分喜歡這裡的鹹派。


 

茶飲 


翡冷翠(紅茶) (伯爵+金盞花)/ 生乳奶盅(加點)


DSC_0230    


家主的用心令人感受到他對品茶的堅持,忙碌之中卻不減他的耐心喔!


不過希望下次來我能夠抱著希望之峰的茶葉回家唷>.O


離宅之前,我也買了伯爵紅茶的茶包回家。 (感謝小鳩幫我準備了精緻的小袋子)


茶包對於忙碌的人來說,雖然品質不比茶葉,卻也比較方便。


DSC_0248  


歐風果粒茶


DSC_0238  

誘惑的深色啊!我對深紅色的飲品非常沒有抵抗力......


但,我畢竟選擇了翡冷翠........(巴巴的望著)


粗淺的啜飲,淡淡的酸味與果香...... 讓我衝動地想要搶走他!?

(不過人怎麼能貪心呢,只好矜持一點)



接下來才是M宅今日的重頭戲!這一刻等好久了!


小鳩的白雪公主生日蛋糕隨著孰悉的Happy Birthday音樂流瀉而來時現身了。


雪白如薄紗般的外衣點綴,像極了優雅的婚紗,連不婚主義者見到白雪公主都要感動了......


...........


照片........照片呢?欸? ( 有人可以借用一下真相嗎? )


家主:接下來就請壽星將蛋糕切成19塊


小鳩:...好緊張啊(想),19塊該怎麼切? (可愛的歪頭)


...由於蛋糕實在太嬌小了,無法應付生意興旺時的客人,於是包覆著玫瑰香味的拇指姑娘與胡桃鉗王子只好代替美麗的錯誤來撐場面了。


胡桃鉗王子(起司蛋糕)


DSC_0243胡桃鉗王子  


起司蛋糕最害怕的就是太鹹了。


品嘗濃郁的奶香的同時,鹹味往往是遏止食慾的元凶,不過.....胡桃鉗王子並不會減少食慾,應該說:他很棒!

 

 

其他:


論及喜好的話,拇指姑娘的玫瑰芳香才更合我的胃口,但.......誤以為她是草莓口味的阿哞錯看上了她,直到我們各剩了一小塊,才發現對調一下彼此的甜點才是更合適的選擇。


如果能更早注意到該有多好呢XD



尋找 Michaelis執事喫茶

 (預約制,可當日電話確認、預約)

https://www.facebook.com/Michaelis.tw



C360_2012-09-12-15-27-36  

再一次感謝家主、鳩、拓的用心


如果有機會,請小雞鼻孔鳩跟懶懶熊拓下次能找到第三個夥伴跟你們一起組成動物家族!(欸?)


今天有點手忙腳亂呢,希望大家回家以後有好好休息。


空閒之餘的聊天時,我常常不小心將某個關鍵詞兒掛在嘴上,於是阿哞對我說.......


「我發現您有點兒健忘。」


這.......我沒有否認的餘地(飲泣)


 

ps我最初是想畫鳥類的素描當生日禮物帶去的... 最後卻只在杯墊的背面畫了小插圖,希望我能記得補償。


(類似下圖)


DSC01560  


[再度覺得繪製Q版的漫畫人物不大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