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57

【未免18,請勿飲酒】

 

 自從試飲到以伏特加為基底、配上橙皮香的君度之後,開始匯集材料、一面瞭解自己喝的到底是哪一款香甜酒。


參考他人提供的酒譜之後,第一次試調:


DSC_0144  


(混合倒入雪克杯)


最高比例的有伏特加、君度(白橙酒)、蔓越莓與現榨檸檬汁


據說冰塊要八成.......不過我的雪克杯真的好小(抹臉),所以應該只放了六成。


DSC_0145  

 

 

冰杯之後,準備倒入 (倒入時要濾掉冰塊)

 

   DSC_0149  

 

色澤很美,聞起來也很香甜,但是嘗起來相當苦、白橙酒的味道很重、喉嚨會有股熱氣。


這時候會混合糖漿或是汽水才更為順口........


(初學者可以先停在這裡嗎?)(舉手)

第一次PO酒類的相關文章雖然緊張刺激,不過也.......好容易詞窮T︿T


 

...........


其實我覺得大家比較想知道我醉了沒?


以原來的酒譜為準,伏特加與白橙酒的含量至少一半,所以濃度不低。


終於喝完這一杯的時候我也開始飄了(爆)


後來是在冰牛奶與拉麵的輔佐下,總算挺過來了...... 好吧,我承認傍晚調酒是不對的,胃可能空空的,這樣真的蠻傷的。


最後放送:


DSC_0164  

酸甜好喝、超適合夏天的飲料,猜猜看是什麼XDDD

 

(以柯夢波丹酒譜中的幾樣材料搭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