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少女孩們在青春之時,都會要求「男生的年紀比自己大」的門檻,但是實際上未必真會如此,許多女孩後來交往的對象都比自己小,可見年齡不重要。

 

 

女孩最初所要求的「年齡門檻」是來自於未成熟的「主觀看法」而已,男生們卻抓住這點的尾巴抱怨女生們的要求欺人太甚、殘忍過分,甚至有錯誤認知,決定要追比自己小的學妹,並表明學妹比較好追。



C360_2012-08-31-21-39-45  

(智慧問答:這兩位少女(欸?)誰比較大?>>私訊) (據說答對有賞,但是限定不知道正確答案的人)



但是在秘密調查之後,我卻發現學妹竟然比較難追!這是怎麼回事?



多數(不是全部喔)剛離開高中的學妹如初生牛犢,對半社會的大學環境並不了解,很多人也沒有戀愛經驗,心中對戀愛對象懷有的「非現實」幻想當然更多,所以來一個、殺一個,幾乎不會花時間看清楚眼前的對象,於是輕易地錯過了許多良緣,或是生嫩的應對惹的本對她們有興趣的學長們害怕,擔心找到個依賴性強大的小公主,等對方成為自己真實的黏TT,那還得了?落跑之~~~



(ps男生都不喜歡年TT了,女生當然也不喜歡)



所以學姊可能比較好追,為什麼?



學姊多數受過半社會的大學環境洗鍊過,也漸漸了解尋找對象不該來一個、殺一個,人人皆有不完美,往往比學妹更願意給對方機會,不過毛孩們(?),注意了,學姊釋出機會的同時,學習如何與對方建立關係就是更重要的課題了。




貼心致勝,把妹在手心......啥?沒用?



如果一言概之,一槍打死所有人也太不公平了,所以我必須先在這裡設個前提。



曾經有人送花、送水、送宵夜......能送什麼通通送,最後把學妹們的室友弄得滿臉幸福(因為正妹吃不下,宵夜送給室友了),最後卻甚麼都沒得到,以為自己體貼了半天,投資報酬率是0,傷心了半天,對方還變成吃人大怪獸,卻不知道真正原因是對方收你的禮物收得一頭霧水,在「好感度」不足的情況下已經先明瞭你的企圖了,誰接受的下去?



想想隔壁的阿花天天送巧克力給你,你應該也會懷疑她可能愛上你了。可惜你並不喜歡她,所以除了「落跑」,應該想不到別的詞兒了吧!



真正的貼心不是每天送良宵、跟天天打的電話騷擾,而是在洽當的時機成為最讓對方感動的人物,而且往往在曖昧的同時比較有效。



通常尚未進入曖昧期,卻能洽當施展心思細膩與體貼入微的朋友們,最後都用性感無比的聲音對我說:「Catherine, 我跟妳說喔,我對女生沒性趣。



( 我後來發現他們都非常欣賞我的淡定,為毛啊? 一定要被嚇到嗎? )



知道了吧? 女生其實也很了解,男生就是男生,無法處處完美、總是時機剛好的時候體諒他人,所以不會真的將「完美無缺」套在你們的脖子上。





那麼女生要求的成熟是什麼?不是年紀?不是過人的貼心?到底是什麼?



答案是:「自信心」 展現勇於擔當、敢愛敢恨,而且拿得起也放的下,即使你是初戀,對方也願意靠近你,甚至卸下心防,放心地和你做朋友。



能真正卸下心房成為你朋友的人,才是你最好追的對象。




老外比較吃香啦!台灣男生都不被需要!.......欸?又錯了?



我最要好的姊妹淘之一最喜歡跑國外多見識、與外國人做朋友,交過國外男友,但是她交往最多的依然是台灣人。



事實上,對她有意思的外國人也不少,她卻一一拒絕,不留縫隙。



因為她對我說,未來她還是打算在台灣定居結婚、生子,與台灣人結交比較有長期保障,何況「歪國人」追求者都是來留學、交換學生的,根本無法維繫長期戀情,沒有保障的戀愛是不值得投資的。



因緣際會下,我終於見到姊妹淘的其中一位熱情卻笨拙的歪國人追求者,追求者甚至在我這個電燈泡騎著快車(?)回家後,對我的姊妹淘告白,最後.......當然壯烈犧牲了,我是說,帶著空空的期待回國了。



原來,他對自己的感情沒有信心,也缺乏擔當,而且又來自個經濟無餘的家庭,儼然是個Baby boy,即使掛著「歪國人」的頭銜,也無法載著金獎回家。.......咦?我說的很難懂嗎?



簡而言之,這位男孩也是「家裡伸手牌」,生活方面也缺發獨立的表現。男生都覺得擔任女孩們的奶爸很辛苦了,你們認為女生會想當奶媽嗎?



參考 當男友是個媽寶的時候 (by 小逸)




加碼放送討論(原來還有這個):女生喜歡當小姐被照顧,卻要求男生們要擔當?這未免太不公平了?



坦白說,當你高貴的母親伸出溫暖的雙腿讓你躺,溫柔地替你掏耳朵,你喜不喜歡?



想被照顧、服侍之心人人有,於是像Michaelis 執事喫茶這種類型的商機才會存在。(阿咿喔,我竟然在幫人家打廣告)



323013_347864668621248_1781046884_o  

 

(Michaelis的七夕單身套餐.......我哭啊......為什麼當時沒有堅持一定衝過去) (在這裡哭有用嗎?)

 

 

以我為例子:



晚茶時段前去Michaelis消費的我,白天卻在家裡洗碗、曬衣服、倒垃圾,執事只會在店裡等我上門消費,不會到府服務,生活瑣事樣樣必須自己照料,只是「喜歡當小姐被照顧」而已與要求男生是否有擔當沒有關聯。



當然,男生如果跟職業的執事一樣,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那位舉著花瓶的,不要砸過來,我都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想也知道就跟Money一樣,不自己主動去賺回來,老天不會讓你白吃)



I haven't see your confidence. Sh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