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一開始很猶豫該不該公開我做過這麼羞恥......不,我是說「與眾不同」的事情。


不過發現同好們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大發獸性......我是說自high的文章後,我也來分享一下經驗好了。


DSC_0035    

 

我朋友前往台北念書之後,能夠見面的時間幾乎只有寒、暑假,於是我們七月在台中見面後,八月換我北上。


直到出發前一天我才想起曾經想去,卻從未造訪的執事喫茶,這時候才找到了Chitty Mood,位於台北地下街,比起西門町的那一間還能更早找到。


http://blog.yam.com/chittymood


大約在開店之前,我們終於在從容......而且漫長到差點想要放棄的路程(喂)之後,裝飾的粉嫩粉嫩的店門出現在我們眼前,門旁邊放著一張再眼熟不過的執事立牌和寫著空缺席次的板子。


當時我身穿格紋的粉紅色襯衫正好應景,放滿布娃娃的玻璃窗讓我想起我的房間.......什麼?你說什麼?我絕對不會承認自己的房間布置的甜蜜可愛


咳咳咳....由於店門還處於緊閉狀態,所以我和朋友只能在附近觀望和等待,順便觀察一下忙進忙出的執事.......慢慢聚集而來朝聖的ACG同好。


同一時候已經有兩位疑似同好、懷著青春少女心的同學(?)坐在店門口了(啊...我不認識她們喔)


她們興奮的樣子讓我想起以前容易過度自High、不擅長掩飾心情,容易露出的真面目的糟糕過去....(噴)


(.......總覺得再自暴下去我就沒形象了)說好的淡定呢? 沒有這種東西


 

11:00am


由於正好碰上Chitty Mood的浴衣祭,所以執事們都穿著黑色輕薄的和服充滿著曖昧跟糟糕幻想的服裝.......


當時得意的淑女風範,絕對會在妳這篇網誌見天日之後蕩然無存) 

 

瀏海有點長、帶著眼鏡的執事走出來接待,確認有沒有預約之後,再讓我們進去(我們是現場)


這天是周日,正好碰上了CWT,所以才十一點,客人就已經不少了。


執事連自我介紹都忘記,忙進忙出的,只能在短暫的第一次對話之後讓我瞄見了名牌的一角:川崎


我覺得我對這個名字有印象,但是前一晚上網看過的名單已經被我淡忘了。


執事在一番忙碌之後才回到我們的餐桌提醒我們點餐,也在我刻意提出之後重新自我介紹,但是......我懷疑我天生耳背


每次他們說到名字的時候我只會聽見嗡嗡嗡的聲音飄過去。 (我朋友會送給我一個暴戾,再幫我重複一遍)(囧)


原來是川崎颯啊...... (當晚回到台中時,找到有颯親筆字跡的照片,發現他的字相當好看)


 

這間店其實不大,但是執事貼心的服務的確感動到我原本期待不大的朋友了。


雖然互動比想像中的少,當颯將蛤犡一個個挑下來的時候,我停止跟我朋友的對話,直到他幫我挑完為止。


「你真的......好熟練。」


颯:「謝謝大小姐。」 (於是我被萌到了


雖然 我是少女貌、少女心 (什麼?),但是會想到執事店就表示懷著想被萌的心態,感謝這間店讓我實現夢想(被打)

 

友:明明就是大姐貌與老人心)(%$$@&︿......)


DSC_0032  


這張照片其實是被我攪和過後才拍的 很糟糕,對不起(被打)


當時趕著北上的早車,五點半起床,早餐吃得少又隨便,所以撐到十一點半已經非常淑女(?)了,不能怪我變成餓虎。


DSC_0033  

 

 

傳說中的外國人執事......比呂幫我朋友切好的千層麵 


一開始颯就推薦了這道千層麵,但是我害怕下個禮拜我會變成用滾的就能前進的小豬,所以我放棄了絕佳美食與服務兼具的享受,選擇了義大利麵.......


颯只說了句:真可惜,本店都是熱量高的食物


是啊是啊,只好請你們下次製作輕食套餐。 (那位拿起棍棒的,慢著,我知道我錯了,不要打我)



 

題外話的感想,可以跳過:


PS:這篇真是正經八百,到底在ㄍㄧㄣ什麼


這次是與老友相聚,所以對執事的注意其實不多,感想也太少了,真是可惜~


有機會應該拋棄自己的矜持,好好的放鬆和糟糕........我是說玩樂、享受才對。


有時候真的蠻懷念過去幼稚的可愛的模樣,漸漸成人以後變得越來越矜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