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圖設計2  

看起來是圖鴉  沒錯,就是塗鴉


(瀏海的部分不滿意,打算另作修改)

這是在畫下一張完整的線搞之前,為了使自己對整張作品有所準備做的第一步驟。


先從臉型、髮型開始,然後是衣服到配件。


我在photoshop和painter中做選擇,發現painter的鉛筆跡較為擬真,所以機上處理的線搞就用painter來做。

 

兩種繪圖軟體都使用過的人,當然會很清楚其中的差別。


不過,為什麼我在設計的初始階段就發文了........


因為縱使我想低調,也有人逼問我最近到底埋首在做些什麼,害我只好乖乖交作業


草圖設計3  

服裝的初步設計

背景設定在現代,打算要畫月光海景......

 

有必要的話,大概還要另外做素材,工程之浩大......... 突然有點想放棄(喂)


[Fate-Zero].[POPGO][Fate_Zero][03][GB][X264_AAC](B86E1CE4)_20120727-09504774  

 

 

從某部卡通中擷取的月光海景參考圖

 

(正對月亮的部分一直截不下來,只能放這種中途喊卡的尷尬圖片了=口=)


最近才剛開始學習電腦繪圖,但是沒有掃描機能掃描手繪檔案,還好現在科技超級方便,機上打稿就好了


然後...估計這張圖會在許久的以後才會完成(啥)


請拭目以待,我們在很久的未來相見 (喂)

 

 

最近打算也練習畫畫女孩子以外的東西,比方說我畫了個老頭...

未命名-2 

您看,還縮小呢 超敷衍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