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的時候初接觸修圖軟體時是PhotoImpact8,比起Photoshop,的確是易上手,而且方便好用。

 

但是,同樣是修圖軟體的不同之處,就是「專業程度」的差別。

 

 

如果只是外行人的普通修圖,其實只需要PhotoImpact就很足夠了。

 

Photoshop的功能精細,容易弄混,需要花較多時間去學習。

 

網路上很多人討論起Photoshop與Photoimpact,直接表示PhotoImpact是傻瓜級軟體,雖然這麼說也沒錯,但個人認為比較洽當的說法是:

 

讓修片需求較低、沒有專業技能需求的人所使用的軟體。

 

如果你志在學習「電腦繪圖」或是專業修片,Photoshop就是唯一的選擇。

 

有人提起Photoshop的學習難度,就以長篇大論、天花亂綴的說明,不過,想學習的大家可別因此退卻!

 

實際上只要有心,好好了解說明,一點點的練習,清楚Photoshop的使用分法,還真的不是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