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80  

(20071118 科博館/生命科學廳/惠來遺址)(沒想到表弟們的調皮,也成為我的懷念之一了...)

原本想命名「過期起司的悲劇」,不過......聽起來有點悲慘,人生不需要這麼悲觀嘛XD

 

「哇咧!」一大早,哥哥呼喊得很大聲:「起司過期了!」

保存期限寫著14號,而今天已經18號了,打開夾鏈袋還有一股酸味撲鼻。

「你說什麼?」我驚訝地跳起來。

昨天我才拿了一片半左右的起司夾吐司,用烤箱烤過以後吞下肚了,當時只覺得味道有點妙,根本沒發現起司過期。

「妳都沒看保存期限嗎?」哥哥的表情像是在問「怎麼這麼大意」。

事實如此,還用爭辯嗎......

「餓鬼的眼裡沒有那種東西(保存期限)。」

人總是愛面子的,這時候認輸也太弱了吧!

「......=_=」 (哥哥的表情)

過了一天,我還能活蹦亂跳的,說不定我根本不用怕吧?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題外話:

前兩天才從冰箱找到長菌落、生菌絲的不明物體(某道菜),實在是太可怕了......

那到底是甚麼東西變成的啊=口=

(腐壞的食物比動物屍體還嚇人啊......)

 

題外話2:

因為(起司的)真相已經被哥哥丟掉了,所以沒照片可以放...

這時候想到可愛的表弟,乾脆拿來借用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