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C].[KTXP][BLOOD_C][12][GB&BIG5][540P].[C8F66F75]_20120211-21344306.jpg    

原本心血來潮,想找血戰,結果找到了新作...

[HYSUB]BLOOD-C[01][GB_RV10][848X480]_20120211-21011772.jpg  

第一印象:主角的髮型非常的突兀

故事之初,主角是個運動神經極佳的天然呆大姊,個性相當好,一到晚上,就遵照父親的命令持御神刀與「古物」對戰。

不過很多地方都令人匪夷所思,麵包店、超室、咖啡店等,所有的地方都只有「唯一」的設定。

或是以鄉下學校來說過於時髦的制服。

後來果真在結尾的時候真相大白...

[HYSUB]BLOOD-C[11][BIG5_RV10][848X480]_20120211-21063608.jpg  

所有的生活背景都是「設定」,除了記易被竄改、植入的主角以外,其他人都是按照劇本的「演員」。

[HYSUB]BLOOD-C[11][BIG5_RV10][848X480]_20120211-21125904.jpg  

這部是以「劇場版」為主要路線(六月上映),所以TV版的內容相當簡單,前十一集只是為了最後第十二集鋪陳(只要看頭尾,省略中間的鬧劇也行)

插曲、片尾等等,音樂都相當不錯,不過內容簡單的...應該說傻眼還是令人失望呢?(遠目)

[BLOOD-C].[KTXP][BLOOD_C][12][GB&BIG5][540P].[C8F66F75]_20120211-21171669.jpg  

(時真同學的死前掙扎...本來考慮放被咀嚼的畫面,不過太噁)

第十二集完全是變態獵奇,不過可能有年齡限制(深夜片?)或良善因素,過度血腥殘忍的畫面都聖光化(特殊處理掩蓋)。

所有的村名都被飼養主角的文人(腹黑)操控的「古物」給吃掉了(最後只有主要演員之一的一個人活著離開)

各式各樣,諸如吃熱狗、烤肉串、生吞活剝、絲肉乾、攪肉機......只要可以灑血,什麼吃法都有。

[BLOOD-C].[KTXP][BLOOD_C][12][GB&BIG5][540P].[C8F66F75]_20120211-21215465.jpg  

(噴血)>這是最有良心的畫面了

看這部的心情跟看無限劍制(Fate stay night劇場版)的心情一樣

瘋狂飆血,血如雨下的超乎尋常畫面都令人無言.......

原來現在流行福音戰士級的飆血畫面orz

[BLOOD-C].[KTXP][BLOOD_C][12][GB&BIG5][540P].[C8F66F75]_20120211-21344306.jpg  

我並不喜歡這種太強調血腥、震撼,一昧尋求刺激熱血,最後卻感受不到任何東西,只有空虛......

感覺不僅失真,而且非常噁心= =|||(不舒服~~~~)

這不代表我不接受獵奇,只代表我不喜歡「變態」獵奇...

(說歸說,躺上床之後仍然一夜好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