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下次,還有下次......

沒想到以為只負責開幕式遊行的旗隊,
竟然有機會經歷二次表演,
於是「還有下次」這句話也出現了。
第一次有學長隨隊,第二次完全是靠我們自己,
我到現在還記得4/1的進場是我們彼此討論決定的,
如果不是學長曾經強迫我們學習主動跟隊友商量,
我們當時能在不倚靠他或老師的情況下決定如何進場嗎?

但是,無論我們是否意識到,
4/1之後,
我們就剩下一次表演了,
就像學長說的:「這一次,真的沒有下一次了。」
我本來沒有打算寫這一系列的回憶錄的,
因為光是寫一篇給自己的日記,寫一篇給旗隊的感言就很花時間了。
但是一連幾天發生了意料之外的大小事,
讓我決定好好珍惜這段時光,
留下一點痕跡給未來的自己好好的看看,
說不定自己什麼都忘了,看來之後會覺得好懷念,記憶都回來了。
(上次不小心刪除了以前營隊的網誌,當下覺得蠻心痛的)

在國父紀念館的任務之前,
遊行的表演都已經教完了,
但是,除了練習,緊接而來的是春假,期中考。
我們的生活並不是只有練習而已,
經歷連續週末的連續,離鄉背景的隊友們有些人還沒回過家,
衍綺也說這麼久了,也該好好的陪伴媽媽了!
而完成課業,得到學分是我們身為學生的責任,
我們不能為了活動背棄本分,
所以期中考週暫停練習,
大家都投入課業中,
為了學分努力著。

我還記得奕翔曾經笑問:「有沒有心理準備會被當幾科?」
這個...
雖然我看起來吊兒郎當,
不小心在高中學壞,
常常會白目的亂放屁(這真的是要命的毛病),
但是其實我是有在注意別因為私人的事情太多,
搞得成績滿江紅...
好吧,其實我有點擔心管理學報告寫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